放爽的

[日記]新北: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


店名:品爵鐵板燒創意料理
消費日期:2015/5/1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9號1樓   
電話:02 2277 3966
官網:http://www.pinjet.com.tw/product/detail/297#.VU8PRflCqWg

    這次是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因為很多知名的餐廳太熱門了,幾乎都訂不到位置,我哥就將尋找餐廳的重責大任交給我了,根據我的薄弱的google地圖功力外加看看別人的撰寫網誌的吹牛技術的引導下,就挑選了這家餐廳。不知道是很多寫網誌的人是太好侍候、還是舌頭都爛掉了,抑或是吹牛功力太強,寫得太好了,還是專門為了店家背書,其實根本就言過其實。
 

     其實位置是還蠻特別的,圓環桌面,外加是主打鐵板燒,就有師傅在那邊烹煮食材,也算是高價的餐點,可惜沒有高價的品質。

     一開始服務生點餐的時候,也是把MENU遞過來,看了一段時間,開始點餐,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對於餐廳的菜單名稱我們都看了一知半解,什麼季節時蔬雙重奏(我還豆腐三重奏耶!)、什麼美國沙朗牛排、美國牛小排...等。當你要吃這些高等食材吃到分出口感,我看只有像連勝文那麼有錢才辦得到,相較之下,這些食材的口感怎樣,服務生要特地表明,否則就不要厚臉皮收10%的服務費,但是服務生只有點餐,點什麼講完了,推薦一下五分熟的牛排好棒棒,就沒有了。請問一下,哪些餐點肉帶有嚼進,沒講、哪些肉鬆軟可口,也沒講,那些食材得風格、推薦什麼都沒有講,是懷疑是我太挑還是怎樣,780 的 10%的服務費服務我是非常不滿意。因為希提和陶板屋的服務都做得比你好,哪些食材有辣、拿些食材肉值怎樣,講得鉅細靡遺、讓我們挑選菜色時,不會挑選出不合味口的菜,這是這種價位服務生應盡的義務,不是只單純送餐點餐而已。
 
    一開始是湯品,對飢腸轆轆的我們開味菜有充足的飽足感,味道不錯。

     再來是生菜,中間也會搭配醬汁讓你搭配,還算不錯。中途還會送水果醋,奇怪的是我爸媽先送來之後,再來就是等主菜才送來,服務的間隔也太久了吧!還好中途醬汁沒了還會幫忙添加。

        很普通的香蒜麵包。

    關鍵主菜來了,肉質呢?真的有點老,想想看我們吃有點高價的牛排,肉質都Q軟帶有嚼勁,反觀這邊,肉質很老,味道不好,試吃之後會質疑說我們吃的是高價牛排嗎?是欺負我們外行,不懂得品嘗肉質的差異,肉品的好壞那麼隨便,不如去吃平價牛排就好了,還要為了自己得口腹之欲,去吃那麼高的價位呢?
    至於飲料,很平凡的咖啡而已。
    總結這次,我哥還說想要帶我去吃什麼叫做世面,除了動向很差,位置還會卡到服務生的出路、還有就是服務並非說不好,而是說相對價碼來說品質是很不合格的,還好也沒意見單,否則負評真的是一大堆,我哥也說,吃了小銅板之後,也是頗有微詞的餐廳,食材真的是太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