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遊戲]The war of mine 羅曼列傳 -- 羅曼屠軍營記

    昏沉沉的醒來,我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原來今天輪到我守夜,防止歹徒突襲這溫暖的避難所,雖說號稱可以用小刀屠遍整個村落的我,居然為了守家要消耗掉八顆子彈,這一定是幻覺,嚇不倒我了,反正都是they 的錯,一定是廚師和某位家裡蹲的小偷把子彈耗盡的,每次都是我出生入死,危險地帶都是我探路,以一擋百,才有豐碩的資源,某小偷還是洗洗睡了,攜帶量也沒我多,戰力也沒我強,最近都流行強盜當道,殺人越貨樣樣來,這年頭當小偷不流行的。


    只見到殺價姐興沖沖的跑回來,說今天大豐收,挖了很多物資,原來今天輪到他挖寶了,並且炫耀他挖了很多罐頭和其他材料,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聽到這裡,心中我忿忿不平,為什麼做黑的是我做,撿尾刀收刮財物都是你來,是誰在教堂裡面屠掉一位收刮教堂的歹徒和後房三名綁匪的?是誰殺了某房的某位夫妻檔的,並且把偷來的贓物存放在房前的廢墟,好讓你連偷竊都不會犯,是誰跑到狙擊手的廣場收集物資的?是誰在某建築中的大廈殺了兩名反叛軍,做黑都我來,洗白都你在洗,我只能說甘寧老師的,只不過你可以帶的物資比我多就跩上天了阿。


    今天是32日,正巧這一整天要餓肚子,也不知道是誰規定的,說什麼單號進食,雙號不能進食,我問一下廚師,為什麼不能下廚,他說就算沒聽說初一吃素,初十五吃素,也聽說過雙號進食罐頭加了金柯拉,一罐可抵兩罐飲用,不管他怎麼說,反正我就信了阿!


    所以我們上午,正巧陷阱抓到老鼠肉,可以抓來吃,菜園又種好,去收成一下,濾水器沒了,去做幾個,今天奸商又來了,派我們殺價姐去,反正殺價姐聲音只要爹一下,就可以用幾把衝鋒槍換光所有物資,什麼?你說那麼多衝鋒槍怎麼來的?亨,不說了。


   忙到下午四點中,正巧守夜的也可以補眠補好了,今晚要衝三小?正巧大家一票表決要去屠軍營,這可是浩大工程阿,我問說怎麼不去打安靜的房舍,有個年過古稀的老夫婦,很好搜刮的,殺價姐優先反對,他說:「你知道你媽搜刮老人家財富會很桑心的。」既然表決要去屠殺軍營,為什麼又要我去?他們說:「你不是天生神力?」廚師接著說:「想當初某位平行時空的我屠過某軍營的,不信你去水管找。」某位小偷也說:「我也有阿!羅曼,你呢?」甘寧老師的,大家都嫌我屠殺軍營太容易了,不放在水管關我屁事喔,還是說你們懶得找?


    結果說來說去還是我要去屠殺軍營,我要選衝鋒槍去呢?還是散彈槍去呢?結果,選到最後,我只有一把小刀,請問一下,你有看過哪一齣戲是一把小刀就可以滅整個軍營的?就算007也是要一把手槍,你要我一把小刀屠便整座軍營,你當我是超人嗎?怎不用how do you turn this on 最快?多說無益,還是要我去屠軍營,我只好勉強去了。


    一到軍營,有位士兵站在二樓用大型探照燈罩個地面,一樓有位官兵佇立在門口,我走上前去,他說:「請問你要交易嗎?歡迎菸酒拿過來換。」過了十分鐘,他又說:「恕我冒昧一下。」就自己像後走去了我趁他轉頭,偷偷爬上二樓,殺了那個探照燈,我背刺超強,小刀在手,厲害無窮,那位軍人嬌喘的一聲倒下,結果我搜刮太慢,他爬了上來,我先用奪來的步槍賞他幾發子彈,沒子彈之後小刀砍他一刀,就斃命了,再收刮一次。


    沿著鐵皮屋頂走過去,看見軍需官我自己開槍射他,跳下去,搜刮到一半,後面的軍人跑來,我趕緊用突擊步槍根他搏鬥,結果他媽的一下就耗盡了,只好用小刀拼命,結果刺他不中,被他用槍托反擊,再行刺一次,我就被開槍打死了。腦中跑一次新細明體。為什麼是跑新細明體,不要問,很恐怖。

    忽然醒來,發現我又坐在沙發度辜了,討價姐再次興沖沖的跑回來,炫耀他的豐功偉業,好讓我們吹捧一番,說也奇怪,昨天不是腥風血雨,我戰死在軍營嗎?怎麼我又坐在這邊,我問砍價姐,今天幾號?他說32日,有錯嗎?難道是上演明日邊界遊戲板?以前有聽說過拔獅子的鬃毛可以讓掉髮問題不再出現,現在又有聽說什麼賽夫羅德大法,之Alt + F4之術,難道發生在我身上,我嘗試著遊說廚師,要他做飯給我吃,好說晚上屠軍營比較順利,我問廚師,為什麼不單數號屠軍營,雙數號撿破爛,吃飽比較好打仗,他回我說:「千萬不要這麼做,記得在你大屠殺之前處理完內政,結果...」他說不下去了,我問他後來怎樣,他回說:「每次會莫名其妙花很長時間處理內政,很不方便。」果然可怕,我就不追問了。


    10點半時候,奸商莫名其妙不來,一天就瞬間結束了,一下子就到了晚上。算是我第二次屠軍營之旅,還是一樣,那賣物資的軍人被叫過去時,我爬上上二樓,想如法炮製肛了那位軍人,結果那軍人居然轉過身來,變成進身肉搏戰,等等,跟我想的不一樣阿,被我連刺三刀之後,他居然摔下去了,憤恨不平的軍人憤而爬上去和我鬥,結果第一刀沒擊中他,被他槍托打中,連續後退幾步,後面兩下沒打到他,又新細明體了。


    第三次醒了出來我又坐在沙發上,大家連內政都省去了,我直接跑上床睡覺,一下子又晚上了,那個商人等下10點半要來耶,也不等了,這次也是如法炮製,跑到那位交易的軍人say hello,哪知道我長太帥還是怎樣,居然等了一小時他都沒被軍需官叫走,很不科學阿,我不耐煩了,爬上二樓,卻被喝止,本來欣賞外面美景的軍人也忽然轉過頭來跟我say hi,一氣之下拿刀硬幹,結果...


    第四次屠軍營之前,赫然多了奇怪消息,廚師莫名其妙身體不適,奇怪,前幾次不是好好的嗎,算了就給他睡吧,一下子到晚上之後,我又跑到軍營前,有一句話是說衝衝衝,拿出信心向前衝,結果我不等軍需官叫那前面跟我貿易的軍人時,我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過去,立即跑到後面建築物的藏匿地點躲起來,他找不到我,趁那時機,我找到空檔,使出背刺,此時,突然想起水母的一句名言:「你殺了第一個,你有殺第二個嗎?」在我自以為可以成功強襲一位軍人時候,緊接著兩位軍人前後夾擊拿槍指著我...和水管不一樣阿!


    失敗了N次左右,我才知道,還是土法煉鋼慢慢來比較實在,也是一樣,不管九點還是十點,等那位交易的軍營被軍需官叫走時,爬上去,不料那位欣賞風景的軍人即時轉頭跟我say hi,媽的耶,你是被肛到怕了喔,怎麼我爬上去就有反應,不管了硬幹,那位軍人就被我殺了,屍體也掉了下去,來不及搜身,根據我熟練的戰鬥技巧,巧妙的刺殺後面的軍需官,簡單來講是是跟他say hello後,引他上來,結果我跑到後面建築物的房子藏匿的隱匿點,我都很有禮貌的進房後還隨手關門。那些軍人真沒有禮貌,總是粗魯的破門而入,身為好男人的我也只好肛了他。緊跟在後的軍人也來勢洶洶得衝過來,我也很有禮貌的隨手關門,到我藏匿地點,可是瑞凡,我莫名其妙又跑出來了,軍人見狀,說,我要殺死你,只好跟他訂枸杞啊!想當然爾,每次都先被槍托打,然後就迎接新細明體了。


    再來一次,爬上去,肛了看風景的,很順利沒有轉頭,看來他很討厭硬幹,感覺比較喜歡背後上。用槍殺了後面軍需官,那位交易的軍人沒有轉頭,也被我繞背,從後面肛了他,衝過去後面建築物,躲進去陰暗角落,依循漸進肛了要尋找我的人,我除了很有禮貌隨手關門外,陸續的軍人很喜歡我好男人的作風,陸續讓我肛,以為天下軍人都慘遭菊花殘之下,很樂觀的跑到後面建築物,沒想到後面還有三位軍人衝過來,塊陶阿阿,反正時間也不夠了,只好快逃。


    隔天,我將豐功偉業訴說給其他人聽時候,小偷說道:「小羅曼,你能殺那麼多軍人還真不簡單喲!」廚師道:「潮爽的,殺了軍人讓人民安心了!」砍價姐說道:「誰沒有妻小阿,哭哭喔!」我只能跟砍價姐說,甘寧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