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日記]遲來的畢業旅行(台中的三天兩夜遊)_Day2、Day3

    隔天,我們就下飯店吃早餐,由於在飯店裡睡了一宿的關係,自然會有早餐券可以供換早餐,飯店裡佈置得美輪美奐,增添幾分高雅的氣息。
    看到外面,從二樓俯視街道,看那熙來攘往的人群,還有零星幾台機車呼嘯而過,雖然沒有風光明媚的山水風景,但是看著這繁忙的街道別有一番風味,感覺特別舒適。
    台中市大樓林立,但是往來的車輛卻非常少,和台北市這種交通繁忙、擁塞的道路有所差別。即便是顛峰時刻,道路交通也不會特別阻塞。
    至於早餐,是還蠻豐盛的,有中式和西式提供選擇,但是種類有點稀少,吃個兩三天就很容易吃膩了。
    吃飽之後,我們找找附近的公園閒晃,看看附近的美景,體驗大自然的氛圍。
    找到公園的紀念碑,並拍照留念。
    中午時刻找到烏鴉,也是我們一行人要去拜訪的對象,因為小極本身想跟烏鴉打桌球,我也一同前往,但地點居然是台中地方法院的地下室,這好像不是適合的觀光地點,但我們很欣賞烏鴉的桌球技術,也想請教烏鴉的桌球,我們就陪烏鴉打一整個下午的桌球,但是在這裡打桌球感覺很怪異,好幾次看到好多的受刑人被帶上手銬和腳鐐,從我身後穿梭,還頗有壓力的。不過還是有個插曲,因為有邀約小綠,但是主要拜訪對象是烏鴉,小綠變成來插花了。小綠時間也是很不確定,雖說小綠也住台中,但人在中壢,還好他當天要回台中,所以就順便邀他了。但是在台中還把他丟在台中火車站,要他自己來地方法院,就因為我們人不在火車站附近的關係。
    小綠不知何許人也,只知道他是喜歡Galgame的人,但是一見面,就感覺他平常有在訓練,當兵時他體能也蠻好的,但卻都不想碰球類運動,所以大致上就要探討小極的蘿莉收服之旅,這時才親眼目睹到小綠的超強嘴砲攻力,這成績已經擁有PTT三位鄉民的力量,自己在PTT訓練出來的成果也望塵莫及阿。在小綠閒聊時也在閒聊當兵之旅,還有一些小極的蘿莉養成計畫。
    正所謂小綠自遠方來,不亦破費乎,也因為我放小綠鴿子要他玩自行尋寶,只好請小綠賠罪,在這裡跟小綠相談甚歡,並且教導小極如何追蘿莉,正所謂面對他、接受他、處理他、成就他,不過這環境也讓我感覺很舒適。
    我是點選英倫紅茶,口感不錯,不只回甘,還非常甘甜,強者小綠可以輕易品出紅茶的感覺,真不愧是常常自己泡紅茶自己喝,都可以品嘗出紅茶的差別,我自己頂多可以品嘗出冰紅茶、熱紅茶而已,等級差很多。
    時間也到了晚上了,我們拜別小綠之後,烏鴉帶我們去王者保齡球打保齡球,人數眾多,我們就先玩附近的機台,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太鼓達人了。
    玩太鼓達人時我特別偏愛東方project系列,所以大部分都挑這主題去練習,小極很厲害,太鼓達人方面成績都非常拿手,分術方面都比我還高很多,至於保齡球,學生票價比較便宜,我典藏已久的學生證就可以在這時候拿出來用了,至於成績:
    正所謂新手好運道,第一次就拿出六人之中第一名的成績(左邊2號是我),其實這有必勝法,依照我的能耐,我拿9號球最穩定,可以輕鬆控球,然而11號球就被我拿來慢慢滾動,求穩用的,抓到訣竅之後,穩定度自然會高,打出了91分的成績。
    第二次更屌,穩定度高之後,依照公式去打,打出三次全倒,一次半倒,至於S這種技術球的要求實在是強能所難,只好放棄,玩得很晚,回到飯店差不多12點了。
    第三天我們就去拜訪了,宮原眼科,據說是很有名的觀光景點,我們特別過去參觀了。
    宮原眼科著名的就是冰淇淋了,大排長龍,因為時間有點感的關係,我們就放棄排隊了。
     裡面最棒的就是富麗堂皇的建築物,擺設都非常漂亮,彷彿是裝飾物,非常有風味。
    這些圖書的陳列,彷彿自己置身在大人國一樣,手無法觸及的地方也擺放著書,像是巨型圖書館。2樓是餐廳,我們也沒辦法上去,會被攔下來。

    逛玩了宮原眼科,我們緊接著去20號倉庫,裡面的佈景非常的秀麗,木製桌椅在那邊飲茶會有一種羅曼蒂特的味道。
    逛完之後,我們就踏上平安的歸途回到台北了,台中三日遊還真是難忘與盡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