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創作]小極之野望—隔壁魔王之怒

   從前從前有一座村莊,大家生活樂無邊,直到有一天,村莊裡來了一位大魔王,將裡面村莊的蘿莉全數擄走了。想要充當他的後宮。觸怒了一群喜愛蘿莉的人,並以勇者之名為號召,討伐大魔王。
  「太可惡了,魔王怎麼可以這樣!」
  「對阿,蘿莉是用來欣賞的,不是用來擄走的。」
  一群居民議論紛紛,想盡辦法去討伐大魔王,不料大魔王黑帶三段,早已將義勇軍打的落花流水,逃之夭夭。村長百般無奈,沒料到魔王如此強悍,直到有一個人挺身而出,打算獨自打倒大魔王。
  「擄走蘿莉就算了,還包含我的shiori也被擄走,這很氣你也知不知道
?」那位少年說道。

  那位少年走出人群,眉清目秀,正氣凜然,想必就是小極了,小極說道:「最近魔王異常跋扈,我以身為健康中心的校友之名,並找尋夥伴下落,陪同打倒魔王。」
  「我最進有認識死在腹中的校友,不過不常出沒,但聞其聲。近來傳聞名叫靜觀棋變的下落,曾經就讀新莊區第一自願,但我基測就算低個50分也可以就讀吧!」
  〈靜觀棋變:「幹…」〉
  話畢,走出村莊,去尋找一位名為靜觀棋變的人。走著走著,忽然看到一位棋士乘坐在樹下對弈,在這偏僻之地,很少見這般風流英俊人物,那倜儻瀟灑坐在樹下,神色凝重的凝視著這象棋的佈局。
  小極走上前去,問道:「你就是靜觀棋變了吧!」
    「你怎麼知道?」
    「什麼叫做『偏僻之地,很少見判這般風流英俊人物,那倜儻瀟灑坐在樹下…』,自肥那麼嚴重除了靜觀棋變之外還有誰?」
    「您真內行…」
    「最近我要討伐大魔王,有何對策,對手很強勢,傳聞黑帶三段。」
    「我都兩段了,何畏之有?」
    「這麼厲害…」
    「象棋二段!」
    「你阿嬤的,最好可以贏阿!」
    「那要找五段的和他對峙才行!」
    「誰?」
    「個性武斷也行吧!」
    「那五段隔壁就六段,還要往前走嗎?」
    話說此時,和靜觀棋變對弈的男子忍無可忍,跳了起來,怒到:「魔王居然如此蠻橫,蘿莉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想抓走蘿莉可要徵求我的同意,更何況連金髮蘿莉也抓走,我們走!」那位男子怒道。
 「太好了,這樣又多一位討伐魔王的人了!」小極說道。
 「請問你是…」
 「在下小極,你呢?」
    「在下冰水,請多多指教。」
    「小靜和冰水你們要來嗎?」
    「不行耶!在這劇本中我和冰水只能當NPC,不能參與戰鬥。」
    小極告別了靜觀棋變和冰水,前往征討大魔王之旅,為了拯救世界蘿莉,在靜觀棋變和冰水的指點下,來到一座村莊,看到一位高大的男子,手持釣竿,但是釣竿並未裝魚餌,並高於水面之上。小極看了,判定是位瘋子,不過根據RPG規則,這種人想必身手不凡,走向前問道。
 「你這樣最好掉的到魚阿。」
 「這叫做自願者上鉤,ㄉㄟ ㄒㄧㄡ?」
 「歹年冬多瘋人…」
 「你找我有何貴幹?」
 「就這樣,如此如此,這般這般…」〈這樣都聽得懂除非遇到哆啦A夢…〉
 這位男子眉頭一皺,看來這案件並不單純,說道:「看來那位魔王專挑蘿莉下手也並非第一次了,好吧!你能對出我說的對聯,我就加入你。」〈還真的聽得懂阿…〉
 男子說道:「問君能有幾多愁?」
 「卻道天涼好個秋。」
 「仰天大笑出門去…」
    「無人知是荔枝來。」
    「江州司馬青衫濕…」
    「宣城太守知不知。」
    「後宮佳麗三千人…」
    「鐵杵磨成繡花針。」
    「厲害!」那位男子讚道:「沒料到遇到一位知我對聯的男子,好吧!我加入你。」
    「開玩笑,我可說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萬事都了解的小極,怎會被簡單的題目考倒呢?那你叫什麼名字?」
    「本名名風,你貴姓。」
 「在下小極。」
    此時已經獲得一位強而有力的夥伴,根據RPG的規則,要湊滿4人才能征討大魔王。此時打麻將還缺兩位人手,小極和名風開始尋找勇者。
 又過一段時間,路過一家房舍,不料小極居然用腳踹開,進去這家房舍,被那房舍的小男孩撞見!
 「媽咪,他們是強盜嗎?」小男孩問道。
 「不是啦,他們是勇者。」
  話畢,小極已經將房內寶箱收括一空,可見在RPG裡面,勇者等同是強盜,差別在於NPC不會報警。
  走著走著,再次遇到兩個人,這兩個人在居然也在探討如何打倒這位大魔王。小極見狀,立即湊向前去說道:「請問你們喜歡蘿莉嗎?」
 「你怎麼知道?」那位男子忽然振奮起來,說道。
 「不過,魔王已經將shiori抓走了,難道你不生氣嗎?士可忍,孰不可忍!shiori可說是我的嫁耶!自己的嫁都管不好豈能算個男人嗎?」小極怒道。
 「魔王舉動非常不合理,不只這樣,還想把芙蘭抓去充當後宮,也把我這位妹樣本命看的忒小嗎?」
  原來那位男子是妹樣本命,和同樣身為蘿莉控的好友總是特別珍惜,何況和小極談笑自若,又同樣面對魔王的蠻橫之舉有所不滿,不由得惺惺相惜,正所謂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只不過是萍水相聚,早已結為莫逆之交。
 「那我們就一起去討伐大魔王吧!」小極說道。
  妹樣本命說道:「這是我在身邊認識的一位朋友,他目前在尋找亞瑟下落,名叫做風葉。」
風葉道:「請多多指教。」
此時,討伐魔王團已經湊滿4人,可以開始打一桌麻將,不對,開始討征討大魔王。
  小極湊滿了4人,就這樣風塵噗噗的邊走邊放屁來到魔王城。
    一到魔王城,打開門,收當其衝的是一位圓圓的小怪物,原來是史萊姆,不料史萊姆只是魔王城內在裡邊散步的小怪物,絲毫沒有敵意。
    小極見狀,機不可失,說道:「乖乖成為我的經驗值吧!」憤而追殺史萊姆。
    史萊姆:「靠妖喔,在裡面散步有錯嗎?」
原來自詡為勇者一行人,卻在那邊燒殺擄掠無辜怪物,並成為勇者的刀下亡魂,連午休的怪物也被挖起來海扁一頓,就這樣邊打怪吸%邊走到大魔王門口。
    小極道:「這樣就要打大魔王了喔!」
    名風道:「難道說要讓這篇小說拖稿拖成十萬字的大長篇嗎?這樣不會有人要看的。」
    就在魔王正想要推倒蘿莉同時,忽然大門闖開,來了號稱勇者的一行人,站在門口。
    魔王說道:「來者何人,報上名來。」
    小極:「居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妹樣本命:「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為了拯救蘿莉的誘拐。」
  「為了保護蘿莉的安全。」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小極!」
  「妹樣本命!」
  「我們是穿梭在伊莉的蘿莉控。」
  「璀璨又光明的明天等著我們!」
  「要演相聲請向左走,謝謝!」魔王說道。
   只見外面站著四個人緩緩進來,要討伐大魔王。
  「大魔王,我看今天是你的末日了!」小極說道。
  「亨,你憑什麼說要打敗我阿。」魔王說道。
  「看到沒有,這是我拿過來的藥草,受到重傷的時候可以拿來食用。」
  「幹,那是我放在外面觀賞用的盆栽阿!難怪覺得最近外牆很不美觀,原來被你拿走盆栽了。」
  「還有這個,當我沒魔力的時候,可以飲用這瓶藥水,讓我有用不完的魔力。」
  「靠夭喔,這是我的夜壺也給我拿走。」
  「說到這個,還有印有蘋果標誌的 i sword ,說到這可別嚇一大跳,斬妖除魔可媲美於倚天劍或屠龍寶刀。」
  「他媽的,連我要拿去資源回收的i sword也拿走了,現在都出i sword 2 ,i sword 已經絕版了!」
    眼見勇者一群人居然將魔王城內搜括一空,以征討魔王之名,行搜括魔王城之實,魔王怒火中燒,說道:「有本事跟我單挑,看誰比較厲害?」
    小極說道:「哪有勇者會笨笨的跟魔王單挑的,我們一起上。」
  「幹…」
   就這樣,魔王被勇者一行人霸凌之下,被打倒了!成功拯救了多數蘿莉,就在此時,小極露出狡黠的微笑…。
   有第二集嗎?說不定已經被富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