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日記]海洋大學淹水了。

    本人在實驗室閱覽PTT同時,FB海洋大學好友發現海洋大學淹水了,並且拍攝到幾張照片上傳於FB,我看不太妙,就趕緊去現場勘災,因為我人在實驗室,況且離現場較近,身為海洋大學的校友,就把災情呈報一下。
從7-11拍攝場景
    從這裡可以看到,水已經淹到了人行道了,柏油路面上夾帶的泥沙在上面,我一來拍攝時有兩輛汽車行駛過,汽車尚還能通行。
近拍圖
    從這上面看,水質很髒,還夾帶樹葉。
近拍圖2
       此時下水非常危險,容易跌倒導致相機受損,混濁的水要非常注意。
近拍圖3
    從這邊來看陸地跟水溝都無法辨識了,處了少量汽車冒險涉水外,行人更不可能橫渡。
路邊停放汽車圖
      水淹高度大約是到達了汽車的底盤,估算30公分左右。
往返男二舍的道路
    這路況淹水比較嚴重,走太邊邊說不定會失足掉路水溝。

往返男二舍的道路
    已經是水鄉澤國了,分不清楚地面和海洋。
往返男二舍的道路中間突起的陸地
    這裡彷彿是被孤立的島嶼,周圍都是水。我本來想要從左側的育樂館那邊涉水過去,不甚跌倒,差點毀掉手機。

   此圖是辛苦拍攝的代價,連帶褲子都濕了,我也嚇到了,因為跌倒關係差點連手機也泡水,所幸沒有,將圖片截圖放上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