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自創]文文的PTT日記:〈2〉鄭公食洨逞威風 鬍子約砲鬧西施

  「啟稟板主大人!我要舉報。」
  「有什麼事情?」
  板主眼望過去,一位理著西裝頭的男子緩緩向前,帶著方框眼鏡,容貌猥瑣,正是 之前在西施板風靡一時的 鄭公子,看他畢恭畢敬,神色嚴肅,想必有甚麼重大事件。 鄭公子開口說道:「前陣子有人在就可板鬧得沸沸揚揚,引發鄉民的憤慨, 現在在西施板亂發豪洨文,擾亂大眾,天理不容,人神共憤,鄉民群鳴鼓而攻之,希冀能將此人浸洨桶,還鄉民公道。」
  那位板主是掌管西施板區的板主,聆聽著 鄭公子的陳情,但任憑 鄭公子說得義憤填膺,但是那位板主卻沒展露絲毫表情。
  「很好,本人最痛恨灌水文,或著亂發豪洨文的人了,可不容許那人胡作非為。」西施板主說道。
  「太好了,這次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了,還給西施板清靜的空間了。」
  「那個人是誰,我要嚴厲執行。」
  「那人正是4V45。」
  「那你覺得怎麼辦?」
  「除了讓他浸洨桶外,我要每天餵他我打出來的洨,讓他生不如死!」
  「很好!」那位西施板主笑道。
  「板主大人,你要不要打給他吃。」
  「連我的份也有?」
  「對了!該抓4V45浸洨桶了吧?」
  「我就是4V45。」
  鄭公子抬起頭來,望見烏雲蔽月,感慨說道:「原來是月夜風高殺人夜…」並說道:「沒想到我會栽在你的手上,真料想不到在就可板被噓到XX還能擔任西施板主,我真是看走眼了。」並掉頭就走。
  「且慢!」正當 鄭公子正要離去時,4V45忽然從後面叫住,並說道:「居然你千里迢迢來到西施板,看你跟西施板非常有緣分,我豈會放你們回去。」
  「你想怎樣?」
  「我還沒好好接待你呢?」4V45向後面鄉民說道:「來人阿,餵公子吃洨!」
   語畢, 鄭公子被鄉民強制浸入洨桶,並強制灌入洨液, 鄭公子並無法反抗。經過一段時間,突然有位見義勇為的鄉民立即衝向前去,將 鄭公子從洨桶拉了出去,救出 鄭公子,問道:「你沒事吧!」
  「我還有點餓…」


  「看來又是一場異變了!」一位少女說道。
  那位少女環伺著周圍的景色,沉思著這場奇妙的異變,為何4V45可以當板主?為何拯救鄭公子的鄉民還未出面?為何去召妓可以當選市議員?一切的謎團環繞這少女的腦海中。
   「前陣子文文都說西施板有重大異變,料想不到是4V45當選板主事件,這件事情也匪夷所思,難道說前陣子的波波異變有任何關連嗎?」原來那位少女就是之 前解決波波異變的博麗靈夢,剛接收到射命丸文得到的消息,不料只是這繁瑣雜事,並非像是波波異變般令人困擾,眼看4V45非常跋扈,要罷免也必須集結鄉民 的力量,並非只有博麗靈夢可以解決的。
  在游走西施板區的博麗靈夢,忽然看到一位陌生男子緩緩過來,虯髯滿面,向博麗靈夢說道:「你好,我就是遊走西施板的周鬍子,本人看你身材姣好,容貌秀麗,並很想跟你一夜情,我並不會有什麼變態要求,我會很有禮貌喔!」
  此言一出,非同小可,縱然鄉民千奇百怪,層出不窮,豈有初次見面就約砲的道理,靈夢初聽此言,面紅耳赤,尷尬萬分,手上握住符咒暗暗使勁,深怕周鬍子忽然發難。
  「就算是靜觀棋變也不敢公然約砲,這位鄉民也太大膽了。」
  〈靜觀棋變:「躺著也中槍!」〉
  彈指間,周鬍子右手向靈夢的胸部襲去,靈夢眼看周鬍子突施攻擊,左手攫住周鬍子的手腕,右手的符咒立即遞向周鬍子,在符咒觸及周鬍子的一剎那,立即跳開,符咒立即在周鬍子的胸口爆開。
  「死了嗎?我已經把火力調到最小了。」
  「哈哈哈哈哈…」
  「沒事!」靈夢吃驚叫到。
  「看來這獵物可說是不好招惹得喔…」周鬍子拭去身上的灰塵,胸口還殘留焦黑的痕跡,已然受了輕傷。但周鬍子絲毫不為所動,舌頭舔著最嘴唇周圍,垂涎欲滴的模樣令人作嘔。
  「我看真是的變態…」
  「我要是當變態,也是冠有紳士之名的變態。」周鬍子笑道。
  只見周鬍子左手撫摸著那滿腮虯髯,不料居然做在旁邊的長板凳上,左手繞道椅背後面,右手放置在褲檔前面,說道:「好女人,不做嗎?」
   「下流!」靈夢怒道,手上握著符咒全數丟向周鬍子,周鬍子側身閃躲過靈夢的攻擊,右手食指和中指並合,儼然產生無形劍氣,迅速刺向靈夢,靈夢手中的符咒 立即分散在四角,形成防護網,擋住周鬍子犀利的攻勢,周鬍子一不做二不休,向後跳躍,及時丟出暗器,靈夢凝視周鬍子那猛烈的攻擊,絲毫不敢大意,就在此 時,周鬍子早已經繞到靈夢身後。
  「好快!」靈夢叫道。
  周鬍子一手抓住靈夢右手,另一手不時搓揉靈夢胸部,和緩說道:「拜託,西施板耶,約個砲過分嗎?」搓揉胸部的一手絲毫沒停過。
  「你這個…變態!」靈夢暗暗運勁,瞬間擺脫周鬍子的糾纏,符咒順手丟向周鬍子,伴隨著符咒帶來的爆破,靈夢順著氣流遠離周鬍子。
  「看你如此猥褻,看來不逼我認真是不行了。」靈夢面對這位周鬍子出言挑釁,並做出不雅舉動大為不滿,不禁怒道。
  「獵物要認真一點才覺得有趣阿,很好,很好,很…」好字未出口身體周圍的暗器盡數射向靈夢要害,假設靈夢不閃躲,可就斃命當場。當然,靈夢也未必任周鬍子欺侮,直接拿起符卡,說道:「陰陽寶玉。」
  陰陽玉和周鬍子的暗器相碰掉落一地,但是多餘的陰陽玉全數砸向周鬍子,縱然周鬍子臉皮很厚,但也無法承受如此多的陰陽玉猛烈攻擊。
  「我說過我可饒不了你的…」靈夢說道並口中唸唸有詞:「博麗神社的眾神阿,就在罪與罰的審判下,聆聽我這鎮魂之曲,普渡萬物眾生,烙印在永痕的罪人身上吧!靈符──夢想天生。」
   空氣當中佈滿了大量彈幕,儼然是個大結界,全數往周鬍子發散出去,在周鬍子身受重傷之下,已然無返還手,這樣周鬍子豈不命喪黃泉?就在靈夢的彈幕結界擊 向周鬍子同時,如周鬍子宛如玻璃碎片般的散落一地。料想不到原來是周鬍子早已用大量的迷樣光碟佈成替身欺騙靈夢,光碟上面還刻著步兵字樣,周鬍子呢?
  「將軍!」周鬍子早已經早已經在靈夢發招過後再次將暗器丟向靈夢,不過並非向靈夢要害丟去,毀去靈夢上衣,只留下纏繞胸部的布料。
  「你這樣子會變性感喔!」周鬍子奸笑道。
  「靜觀棋…」靈夢無助的神情,正要呼喊同時,忽然間那刻著天狗羽翼的弓箭倏地射向周鬍子!假如周鬍子要對靈夢非禮同時自己早已慘死在弓箭之下,只好分神利用手中的暗器將弓箭擊落。
  「來者何人,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有種就出來單挑,不要再躲在暗處做那種傷人勾當。」
  「哈哈哈,真不愧是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連講話也那樣文謅謅的。」
  「你究竟是何人,報上名來。」周鬍子眼睛望過去,樹叢背後緩緩出現亭亭玉立的少女,背脊後面展現漆黑的雙翅,雪白的襯衫伴隨著漆黑的迷你裙,正是射命丸文。
  「我還道說是什麼人耶!原來只是會攝人隱私的卑鄙妓者阿,連我的底細都調查清楚,我看你也不是省油的燈阿!」
  「網路相邀一夜情,一舉約砲天下知。你那乖戾的惡行早就被我傳遍整個PTT了,你還不知羞。」
  「那就憑你一個也能阻止我嗎?」周鬍子笑道。
  「你怎麼認為只有一位?」射命丸文打個手勢,身後冒出一群人。
  「你…」
  「博麗靈夢阿,你怎麼輸成這樣阿,我還道說是你得勁敵耶!」其中一位少女整理那尖頭帽,穿著黑白相兼的衣服正是霧雨魔里沙。
  「魔理沙!」靈夢叫道。
   「哎呀呀!我那可憐的靈夢,怎麼被欺凌成這樣了,要不要在大姐姐的懷裡痛哭阿!」在那迷濛的空氣中忽然出現一道裂縫,緩緩出來三位女子,一位左手左手持 著洋傘,右手拿著摺扇,正是八雲紫,另外兩位女子也從裂縫中緩緩走出來,站在他身邊,一位就是身後蘊藏著九條狐尾的妖狐,八雲藍,最後一位是身形矮小的小 女孩,頭上兩隻貓耳,在身後露出兩條尾巴的八雲橙。
  「你們…」靈夢眼角泛出淚光,緩緩落下眼淚,不料自己大難臨頭居然眾多幻想鄉的人群和妖怪會跑來協助,令她動容。
  「你們居然把博麗靈夢變成這樣,周鬍子…」射命丸文臉上冒出猙獰的怒容,說道:「我絕對不饒你!」
  「暗術,故步自封。」眨眼間,冒出大量的黑射布匹纏住周鬍子,不到一分鐘,周鬍子早已被布匹包得無法動彈。幻想鄉的少女都還未出手,究竟出手的會是誰呢?
  「這是什麼?嗚…嗚…」
  「請問你是…」射命丸文向那位忽然施術的陌生男子說道。
  「在下就是西施板的另外一位板主!」西施板主眼光掃射過去,說道:「周鬍子事件我們PTT同仁深感汗顏,為大家表達至高無上的歉意,希望我身為西施板主代替大家說身抱歉。各位勞師動眾出來,大家非常辛苦,不妨留下來讓我好好招待一下。」
  「不用了,畢竟西施板並非我們幻想鄉少女久留之地,你的好意我心領了,那我們在此別過。」射命丸文說道。
  「至於那位少女,你的傷勢頗重,能否讓我好好照應一下。」西施板主向靈夢說道。
  「這就萬事拜託了!」
  經過幾小時後,靈夢整裝上陣,打算解決西施板事件、4v45異變打算出發。
  「等一下,你的傷勢還沒好,等等再出發也不遲阿!」
  「沒問題的,我可是樂園美麗的巫女,博麗靈夢。」話畢,立刻飛奔出去。
  但是跑沒幾步,靈夢忽然向前撲倒,可見剛才周鬍子大戰還未復原,倒在一位陌生的男子身上。
  靈夢抬頭一看,那位俊俏的臉龐使成似曾相似,彷彿在哪裡見過。
  「靜觀…棋變」
  「靈夢!」靜觀棋變叫道。
  靈夢迅速將靜觀棋變推開,臉頰微微泛紅,畢竟倒在一個男子懷中有點失態。
  「你在做什麼?」靜觀棋變問道。
  「解決異變阿!那你手上拿著是什麼阿?」靈夢指著靜觀棋變手上刻著騎兵的迷樣光碟片問道。
  「那是…我…那個P type的矽晶片阿!做實驗要用的。」靜觀棋變眼神飄移,不敢直視靈夢的說道。
  走沒幾步路,忽然傳來一陣吵雜聲,原來又是一篇文章,張貼在這,上面寫著:父親逞獸慾,性侵三姊妹PO網。
  原來又是一個腥羶色的新聞案件,鄉民紛紛討論著。不少鄉民還紛紛向原發文者要檔案。
  「又是一個禽獸!」靜觀棋變怒道,向發文者說道:「500P,站內信,謝謝…」還未說完,一顆巨大的陰陽玉直接擊中靜觀棋變,靜觀棋變身受重傷動彈不得。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鄭公食洨逞威風 鬍子約砲鬧西施


  今天下午傳來一則重大消息,一位名為 鄭公子的網友見義勇為,向板主申述,以祈求罷免4V45,不料反遭4V45浸洨桶。同一時間,名為周鬍子向靈夢約砲不成,欲逞獸行,所幸及時阻止,受害者還未受到傷害。
   鄭公子,曾經是西施板的風雲人物,在西施板區也小有名氣,面對4V45的發廢文風波感到憤慨,提倡罷免4V45,不料給板主4V45以辱罵得罪嫌進洨 桶,所幸給見義勇為的鄉民救出,目前還未知那位鄉民的真實身分。 鄭公子還一個禮拜不吃精液來還願。同一時間周鬍子眼看靈夢貌美,公然在西施板約砲,引起 眾怒,經由網友人肉搜索,已經查出事情真相,板主也依照板規處理周鬍子事件。射命丸文在PTT西施板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