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自創][KUSO]卡卡西外傳(魔獸三國版)

   話說天下漫畫,熱久必爛,爛久必斬;以火影為例,白和再不斬篇,催人熱淚,令人憾動,溫馨至極;至於中忍考試,差強人意,倒頗為精采;至今,讀者怒罵趕羚 羊、草枝擺,投訴環保署者不計其數,幹液頗深,離腰斬者不遠矣。作者見況不對,出此卡卡西外傳,賺人熱淚,才可以以火影名氣之名,行脫戲之實。這篇就是大 家耳熟能詳的:卡卡西外傳。

    粉久粉久以前,火影戰亂不斷,對手嫌木頭〈威望〉太多,串通匈奴〈吳國〉合力圍剿火影,英雄們卻在家裡泡溫泉純聊天,以至於都是雜魚出場,顯現火影的威能。
「完了,要GG了」剛衝好裝備的帶人急忙趕去集合地點。感到集合地點之後來個前空翻臉部著地。
「他媽的都快GG了你才趕來。」卡卡西,面容冷酷,語帶嚴厲的說:「你不知道,忍者要守時嗎?不遵守規矩就等於廢物,老師有講你有再聽嗎?」
「靠,我哪知道護目鏡漲價到2000元,我才1800元,在家裡等錢等到2000才買的。」
「幹,都已經改版那麼久了還不知道護目鏡要2000元,你活在哪個時代阿,我還是RE算了,有新手。」
「你們別吵了,都打到一半了就繼續阿!」小凜在一旁勸架,說道:「今天是卡卡西升上上忍的日子吧!這是我帶來的藥膏,每秒可回復40點生命,持續10秒。」
「這是我做的特製苦無,全能力+5點,雖然沒什麼幫助,不過還很有用。」老師道。
卡卡西伸出手來,向帶人索取禮物。
「看什麼,剛剛錢去CP時不小心噴掉了,哪來的錢買禮物。」帶人憤怒的說。
「算了,連CP都會噴錢的傢伙,我看禮物也好不到哪裡去。」卡卡西道。
「靠杯喔,我可是宇智波的菁英,也算是要靠AR才R得到的人物,你算什麼?」
「我是高手,你是新手阿,跟你一隊都超想RE的,你不跳對我來講根本就是累贅。」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了。」小凜急忙打圓場。
「現在,開始分配戰鬥位置,對方已經派使者去找匈奴〈吳國〉了,等兵戎交接之後,我在中路自HIGH,你們就藉機偷爆上路軍營。」老師道:「記的,報完上路軍營之後就立刻B,別在那邊自HIGH,等對方英雄趕到時可能會被滅團。」
語畢,大家前往目標行動。但是在經過對方時,卡卡西早以察覺對方有鳥,可能在附近CP,立即做出止步的手勢。

「幹,還好附近有種鳥,否則CP一半就GG了。」雜魚立即躲藏起來伺機偷襲。
至 於卡卡西隊,就開始討論對策,但是卡卡西卻小覷了對方實力,開了千鳥大絕,立即衝往敵方地點,但是都打重敵方的影分身,還未打到本尊。就在此時,敵方的影 分身,卻衝著後方的帶人而來,說時遲來的快,老師即時反應,將對方的影分身消滅掉。也成功救回卡卡西。〈因為卡卡西自以為大決無敵,卻不小心重了定技。〉
「可惡,他們有神手在,不好對付。」雜魚A說到。
「Say your prayers. 」
雜魚還沒反應過來,老師早已將匕首架在脖子上。
「你,怎知道我在這?」
「因為我有開鷹眼。」
「幹!我看你是開圖...」
「卡卡西受了重傷,我看先等回血回夠了再繼續吧。」老師說道。小凜在一旁治療卡卡西。
「都是你以為大決無敵才會這樣。」
「有新手在趕快打完下一場有什麼不好的。」
「你們兩個該適可而止了。」老師怒道:「帶人你是新手,想團戰就歸一點是沒錯,但是招式至少放出來;還有卡卡西也是,雖然你大決很威,但是也該好好配合隊友,別只想去自HIGH。」

隔天,他們開始分頭執行了他們的任務了。不過行動的途中,卡卡西隊被發現行軍行蹤,暴露身分。
「那雜魚好像CP時被做掉了,是不是他們。」雜碎說道。
「去問問他就知道。」雜貨店使出影身之術,潛入他們身旁。
卡卡西那邊,忽有木樁飛來,帶人使出豪火球之術將陷阱打爆。戰鬥開始揭開了序幕。首先雜碎使出了二刀流,攻向了卡卡西,但卡卡西和他硬幹之後,雜貨店冷不防將小凜玃住奔回本營。
「小凜!畜牲...」帶人飛奔過去想救小凜,但是被卡卡西攔截。
「別去!」
「趕快偷爆上路軍營要緊。」
「你說什麼鬼話,當然就小凜要緊阿,他被抓了之後,可能會藉此問出情報,上路可能加派英雄駐守,我們偷屁阿,比起任務,救人第一。」
「錯,上路軍營很快就爆了,爆了之後就比較快結束,別再脫台錢了。」
「你不知道嗎?上路的箭塔攻擊力很強,沒有小凜補血,很難爆成,加上上路引來對方英雄,死的是我們。算了,我要去救小凜。」帶人還是飛奔過去。

話說老師那邊,對方派遣匈奴〈吳國〉後,立刻叫兵,火影群的木頭〈威望〉比較少,沒錢叫兵,只剩下四隻步兵倖存,對方還有50隻兵。
「現在怎樣了?」老師問道。
「對方50隻兵,我方只有4隻。」免洗角色說道。
「我用閃光解決他們?」
「可是閃光CD時間不是要8秒嗎?」
「這叫漫畫,沒有不可能。像網球王子都可用人把球打道觀眾席了。只要一瞬間,下一頁的特寫就是敵方就是敵方全滅的鏡頭。」

此外帶人,單槍匹馬走到敵方陣營,想要伺機潛入。
「你要去哪裡?」
「冥王星!」█
「什麼?」ㄧ震天打雷劈的特寫劈在敵人身上,畫面一瞬間變成黑白。█
旁白:「真是晴天霹靂阿,本來只要到對方主堡就可以拿到10萬元了,沒想到...」█
讀者:「幹!!你扯到哪裡去阿。」█
抱歉,離題了,從新來過,上面一段話就略過吧!〈打記號的〉█
雜貨店一說完,立即拿刀砍向帶人,當然,讀者用30CM想都知道,卡卡西及時趕上,就了帶人,也對雜貨店做出有效率的攻擊,雜貨店不死心,立即影身。
「小心一點,對方影身術很強,沒有魔法哨兵技能,是無法看影行的。」卡卡西道。
但是一道隱形之刃劃破卡卡西的右眼,受了重傷,右眼廢掉,立刻把右眼拔除,吞進肚裡。
「好吃嗎?」見到卡卡西危難時後 ,了解到不開圖是無法打贏全場的,立即點選開圖程式,那時雜貨店還未知帶人有開圖,自認為隱身攻向帶人。帶人早就明瞭雜貨店的動向,舉起匕首刺向雜貨店的心窩。
「又是圖狗...」還沒飆出三字經的雜貨店立刻倒地。
「附近有插眼阿,又是腦包一個。」帶人道。
「我竟然可以看見對方位置、連對方腳色,點選的招式、都一清二楚。」
「你沒開過圖嗎?少在這裡鬼叫。嗚...」卡卡西右眼受損,不支倒地。
「你還好吧!」
「我在這作緊急包紮,趕快救小凜吧。」
雜碎在對小凜使出幻術,想逼問口供,帶人和卡卡西已在身後。
「據我開圖得知,對方招式都點對...」〈不是說小凜怎樣嗎?〉
「亨!就算開圖我也會殺暴你。」語畢,雜碎立即衝向帶人。
經過兩三頁的戰鬥,對方被擊中已經倒地。卡卡西和帶人立即對小凜解開幻術。
哪知,雜碎未死,立即將他們三人困入殼心,使出大絕。卡卡西一群人見狀不對,立即
逃離,但是帶人立即被落下的石頭壓中。
「帶人,你不要死,你不要死...」悲憤欲絕的小凜不斷呼喊著,隨後望著天空,喊殺很大...阿,不是,是望著卡卡西,示意要把把帶人拉出來。但是,帶人不是什麼重要腳色,岸本執意要發他便當。
「不用白費力氣了,我反正也活不成了,就把寫輪眼移植到卡卡西身上吧...〈很長的廢話〉」要領便當之前的帶人還必須講些讓讀者催淚的話才安心的吃他便當。
卡卡西得到寫輪眼之後,也是ㄧ樣,用幾頁的打鬥速速解決掉雜碎之後〈畢竟雜碎剛用完大覺,沒啥MP。〉眼看敵方忍者群到來,立即帶小凜逃離現場。
當然,敵人使出絕招要迫使小凜和帶人分離的催淚區還不錯看。
眼看敵方一直擺脫不了,再次使出大絕〈CD也完了。〉和對手ㄧ片撕殺。昏倒那一刻,老師進入將其他小兵秒光光。忍者大戰就此閉幕。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