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爽的

[心得]操 misao


     話說前天和昨天玩了兩款遊戲,也順利破台了,今天就特易玩了網友推薦的恐怖遊戲,操,一想到操就連想到操你老母,操你妹,還是玩完之後會罵操你媽的也不得而知了
    看上面的介面,不難看出是跟狂父是同一作者製作的,和前兩作比起來可沒有可愛的蘿莉充斥板面讓玩家OGC,就只是單純黑影而已,真結局部分還是要先通關才會出來讓你選擇。
    既然是恐怖遊戲,重點在於女主角的樣貌是否可以撫慰玩家授精受驚的心情,可惜是少女的畫風。什麼都沒有,只是很普通的女子,一點也不萌,至少不是進去玩才知道而不是在遊戲開始介面就罵操你媽的就不錯了。你的同樣著作狂父還可以看小蘿莉受驚樣好讓玩家產生授精樣回本。這少女畫風完全沒辦法吸引男性玩家注意,只能讓玩家浸淫在恐怖氛圍之中,真是殘忍的著作。同樣恐怖遊戲的狂父和Ib都有讓玩家迫使單手玩遊戲的本錢,這款只能默默雙手玩。
注意,開場畫面用女角截圖外,之後捷圖都由通關後男性角色捷圖。
    這場開場就是操醬平白無故消失了,但是大家還是一樣往常上課,偶然閒話家常,傳聞最近校園發生了靈異事件,一群死黨就聚在一起閒聊,偶然提到如空氣般的同 學操醬,主角方面是和操醬比較好的朋友,所以在詛咒發生時候,是要主角去破解詛咒,校園也籠罩黑暗之中(彷彿是零紅蝶 的 皆神村),展開了冒險旅程。
      詛咒之前會昏天黑地,必且同學都分散各地,只能靠主角一一找尋下落,不過主角很幸運落在鬼瓦庇護的地帶,並揚言要破解詛咒,開始就是玩家自由控制了。
 
你屎了,新細明體
    遊戲出門剛走沒幾步赫然發現一張紙條,撿起來看之後,以為是接關的線索,結果...
    幹!就是怨靈給我飛撲過來,還真的是新細明體,在還沒有得知可以隨時存檔以前我還以為是什麼他媽的鳥遊戲,恐怖遊戲解謎就是要恐怖我可以接受,但這款就真的給你地雷踩,踩錯就從記錄點開始,至少得知有隨時記錄,否則根本就是整玩家的遊戲。

    順道拿了球棒結束+並且觸發早以女和葉真之後,尋找這位NPC。跟我要交朋友,我自然而然回絕他了,沒想到給我新細明體,連個善良NPC都會給新細明體,此圖可見證玩家的憤怒。

    圖中也會遇到可愛的小怨靈,我要被殺十次。(# ̄▽ ̄#)
    這劇情的人際互動相對來講沒有比較複雜,況且劇情方面卻沒有多少伏筆,和狂父相比遜色不少,不過要走真結局的動向,沒想到我的選擇是錯誤,導致女主角被殺人滅口的結局。單純來看操醬只是被霸凌而已,但是真正死亡卻另有隱情,值得玩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